河南好人999

补水面膜排行榜10强


现在这个季节真的是特别的干燥,脸上干的都起皮,如果不注意补水,不仅肌肤不好看,还会让肌肤早衰,那可就太不值当了,目前来说最好的补水产品就是面膜,补水嗖嗖的快,15分钟就可以让肌肤喝饱水,而且用起来也舒服,所以现在面膜非常受大家的欢迎。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10款超级好用的补水面膜排行榜,让肌肤充满能量。

1 兰蔻精华补水面膜
补水滋润度:≈≈≈≈≈
打开面膜时,袋子里面还有很多精华水,这款面膜不同的是材料是凝胶,容易滑。对于香味敏感的同学的话,这款面膜香味属于浓重一点的,补水效果确实很好。



2 宣致蜗牛原液面膜
补水滋润度:≈≈≈≈≈
天然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市场上大部分都是化学合成的蜗牛原液,这款来自河南黄河故道的天然蜗牛原液,因为黄河故道天然的温度和环境,是全球蜗牛原液主产地,韩国伊思和法国娇润诗、泰国ray等都是进口河南的蜗牛原液,蜗牛原液修复受损肌肤,紧致肌肤和提亮肤色,补水保湿效果超好,比欧美大牌还好用的国货经典。



3 JM水光蜂蜜面膜
补水滋润度:≈≈≈≈≈
补水效果明显可见。精华液不是那种黏腻的,吸收没有压力,不用担心堵塞毛孔。



4 森田玻尿酸面膜
补水滋润度:≈≈≈≈≈
台湾森田的这款玻尿酸面膜,补水很快。



5 SK-II护肤面膜
补水滋润度:≈≈≈≈≈
价格很贵,但是效果确实不错的,被称为急救面膜,偶尔用一次还行,天天用真的扛不住。



6 肌美精超浸透3D面膜
补水滋润度:≈≈≈≈
面膜纸地材质是那种棉质的,比较厚实,有点像SKII的面膜纸。敷完之后第二天脸没有什么特别提亮的效果,补水效果还算不错,但是还有有点浮粉。



7 可莱丝针剂补水面膜
补水滋润度:≈≈≈≈
水库补水面膜,具有保湿因子,可以使水分更加容易被吸收,能够与机体产生一个深度的融合,可以使你的肌肤,保持长时间的水润光滑。



8 百雀羚八杯水面膜
补水滋润度:≈≈≈≈
萃取芦荟、海藻等草本精粹,配合海洋深层水,迅速补充肌肤水分,提供充足营养成分,嫩白保湿,有效改善肌肤黯哑、干纹、粗糙、缺乏弹性等问题。



9 蜜浓氨基酸保湿面膜
补水滋润度:≈≈≈≈
采用低刺激的天然长纤维无纺布,虽然提升了安全性,但十分的软,在展开和敷贴面膜的时候我感到比较费劲,在服帖平整度的整理上比较花功夫。



10 曼丹玻尿酸保湿面膜
补水滋润度:≈≈≈≈
含丰富低分子高保湿透明质酸分子,只有普通透明质酸百分之一的小分子,更易浸透至肌肤深层,干燥肌肤对策,让你拥有婴儿般水嫩肌肤。

上面10款面膜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算是顶好的面膜了,补水快,不刺激,温和肌肤吸收,保湿效果也很好,也是很多专家和网友推荐的补水效果比较好的10款面膜,真正的补水面膜排行榜10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