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好人999

眼霜空瓶记 真正效果好的眼霜推荐 这才是眼霜排行榜

现在因为化眼妆,所以眼部都会不同程度的有点伤害,而眼睛可以说是五官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这也就是为什么眼妆很重要,一双眼睛就可以拯救一张脸,所以很多人都说想方设法的改变眼部问题,所以上千块的眼霜大家都会毫不犹豫的去购买。但是我想说有些贵的不一定就效果好,因为我作为一个美妆小编,用过的眼霜真的要很多,平时熬夜做一些二三线明星采访,然后去片场拍明星的宣传,竟然熬夜,虽然我不是文字小编,但是视频和图片也很需要功底,今天我也轮值一下文学小编,给大家献上我这些年用过的好用眼霜,绝对都是个个好用,绝对不说虚的。

 

1 雅诗兰黛眼霜
好用指数:★★★★★
老牌眼霜,毕竟功底深厚,综合效果确实很不错的一款眼霜,起来有点酸酸的感觉,厚涂会搓泥,雅诗兰黛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一起用就搓泥,但是效果还行。看瓶身写的夜间修复,也听到说要避光使用,使用一直在晚间使用,白天用的另一款眼霜。


2 宣致蜗牛原液眼霜
好用指数:★★★★★
这款河南黄河故道的天然蜗牛原液眼霜,是性价比最高的眼霜,河南黄河故道是天然蜗牛原液的主产地,原料出口韩国伊思和法国等大牌化妆品公司已经十几年了,天然蜗牛原液修护受损肌肤、紧致肌肤效果特别好,被称为护肤黄金液,这款可以说是全能天然眼霜,我见过几个二线明星都用这个,对于熬夜和大强度工作的人非常好用,国货NO1眼霜。


3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好用指数:★★★★★
这个眼霜不要多用,就是量要控制好,要不然眼周会容易出脂肪粒。它是绿色的,质地有点像是乳液的感觉,在手背上来回推匀后会变成类似水状,算是很好吸收,不会觉得太粘腻,滋润度适中。


4 悦木之源咖啡因眼霜
好用指数:★★★★★
咖啡因眼霜有提神的功效,同时对于黑眼圈有一点的修复作用,但是这个用的时候要闭好眼,有几次我用了以后,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别的原因,老是会睡的不太好。


5 珂润保湿眼霜
好用指数:★★★★★
通过角质渗透眼膜配方将有效成分渗透至皮肤较薄的眼周角质层,塑造能抵御外部刺激的高密度水润眼部。适合眼部肌肤没有太多问题的妹子使用,缺点是保湿效果不错但是去细纹效果不明显。

上面这5款眼霜,是我目前用过的比较优秀的眼霜了,虽然接触了超多的眼霜,但是说实话大多数眼霜都是没什么用,因为眼霜对于成分要求很高,同事眼霜还有一个渗透性一定要好,如果渗透性不好,就没什么用了,上面5款都是综合性非常好的眼霜,大家相信大娟子,不会介绍不好用的眼霜,只说实话。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