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好人999

洗面奶什么牌子好 天然系洗面奶效果稳定受欢迎

洗面奶男女都离开不的护肤必备品,我们洁面从一开始的肥皂香皂,再到洗面奶然后洁面泡泡洁面乳,发展的很快,到了今年又开始流行自然系的护肤品,说到自然系就是红石榴,金盏水,蜗牛原液,芦荟之类的产品。这也是以后流行的大趋势,所以我们今天就介绍8款天然系的洗面奶,确实好用,效果更多,更稳定。

1 雅诗兰黛红石榴洁面乳
推荐指数:★★★★★ 
红石榴有很好的抗衰紧致作用,洗完脸以后紧紧的,感觉还是挺舒服的,然后来一点爽肤水,尽情打开毛孔吸收掉,有助清除肌肤表面的污染物,彻底清洁污垢和彩妆。既可作为日常清洁产品,亦可作为净化面膜,洁净后的肌肤倍感清新、丰盈、舒适。


2 宣致蜗牛原液洁面乳
推荐指数:★★★★★ 
来自国内河南黄河故道的天然蜗牛原液,黄河故道天然的温度和湿度非常适合蜗牛生长,原液供应韩国伊思和法国娇润诗等多个国家品牌,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具有非常好的修复紧致肌肤效果,清洁毛孔黑头,收缩毛孔祛痘去印效果真心好的洁面乳。


3 菲诗小铺樱桃洗面奶
推荐指数:★★★★★ 
樱桃洗面奶,特别加入天然植物护肤成分—樱桃精华素,洁净同时为肌肤注入美白力量,天然樱桃萃取精华,富含蛋白质、维他命C、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滋润嫩白肌肤。


4 欧树花凝洁面乳
推荐指数:★★★★★ 
欧树以前一直做玫瑰花的产品的,这款也是,主要是玫瑰洁面乳,玫瑰的味道很不错。


5 旁氏米粹洗面奶
推荐指数:★★★★★ 
萃取大米水的精华的洗面奶,大米水含有很多营养物质,可以滋养肌肤。


6 香奈儿山茶花洗面奶
推荐指数:★★★★
牌子很大,性价比有点不太高,其他国产也有一些山茶花的洗面奶,山茶花主要是舒服肌肤效果好。


7 菲诗小铺芦荟洗面奶
推荐指数:★★★★
采用天然芦荟精华素精制而成:特别加入了天然植物润肤成分,性格温和,清毒收毛孔的同时又能美白高效保湿。它既能为你滋养肌肤,又能清除细菌的污染。


8 科颜氏金盏花清透洁面啫喱
推荐指数:★★★★
为金盏花清透洁面啫喱中富含的金盏花植物精粹和甘油成分有助于温和舒缓肌肤的小情绪,并保留了产品中的水分,使肌肤水润保湿。而且在带来深层温和清洁的同时,不破坏肌肤天然屏障。

上面8款洗面奶都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天然系洗面奶,这些洗面奶洗的比较干净,同时有很好的功效,这也是现在流行的原因,而且大部分都是氨基酸质地的,所以有功效有稳定,更值得拥有的产品,性价比比较高。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