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好人999

去眼袋的有效方法 手术千万不要做 超好用的去眼袋眼霜排行榜


随着年龄的增大,眼袋真的是越来越讨厌,好像一个多余的赘肉,我的几个朋友因为小有存款就选择去动手术,然后竟然有2个有严重的后遗症,去眼袋手术后睑外翻,还特别的怕光,更可悲的是眼袋后来还会慢慢的出来,她们真的是要后悔死了,所以千万不要相信整形医生的话,给你割掉,那根本就是指标不至本,割掉还是再长出来。目前为止对付眼袋最好的方法就是用眼霜,眼霜可以持续发挥作用,去除眼袋逐步见效,没有任何副作用,是目前去眼袋的最佳选择。

1 海蓝之谜紧致焕采眼霜
去眼袋指数:★★★★★
冰冰凉凉的,去水肿跟眼袋效果我是觉得蛮好的,可以促进眼周的学业循环。用了两周的时间感觉眼部周围没有那么干了,逐步去眼袋效果应该也不会错,总体感觉挺好的,就是价格有点贵。



2 宣致蜗牛原液眼霜
去眼袋指数:★★★★★
来自河南黄河故道的一款超高性价比眼霜,黄河故道具有非常好的温度和湿度养殖蜗牛,是全球蜗牛原液主产地,原料出口韩国伊思和法国等大牌厂家,这款眼霜效果媲美欧美一线品牌,天然蜗牛原液具有非常好的修护和紧致作用,去眼袋黑眼圈和细纹堪称神器,非常值得拥有。



3 欧舒丹蜡菊活颜精华眼霜
去眼袋指数:★★★★★
蕴含蜡菊花水以及多种紧致、保湿、舒缓、滋养成分,性质温和不油腻,持续舒缓、滋养、润泽眼部娇嫩肌肤,有效缓解黑眼圈,眼部浮肿。延缓老化,减轻眼袋,持久保湿令双眼幼滑细嫩。深层促进眼周肌肤循环,为眼周肌肤注入活力,保持紧致弹性。



4 SK-II微肌因修护焕采眼霜
去眼袋指数:★★★★★
这个sk的优质产品,保湿补水去眼袋和细纹都很好。



5 资生堂眼霜
去眼袋指数:★★★★
有效的作用于因干燥和增龄而产生皱纹的眼部肌肤。 维生素A衍生物:有效作用于因干燥或增龄而引起的眼部皱纹,促进肌肤新陈代谢。



6 雪花秀人参眼霜
去眼袋指数:★★★★
很不错,很滋润,人参味很好闻。因为它质地比较厚 刚涂几天没什么感觉 涂2-3星期以后会感觉眼部皮肤纹理没有那么明显了,还是不错的。



7 悦木之源咖啡因眼霜
去眼袋指数:★★★★
这些眼霜往往去浮肿去水肿和消除眼袋的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而悦木之源的咖啡因眼霜很多人都说用后眼部会有闪亮的效果,其实是因为里面的云母的成分而不是闪粉的关系,云母对于去眼袋和水肿有一定的改善的效果。



8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去眼袋指数:★★★★
牛油果眼霜是科颜氏的明星产品,主要成分是牛油果油(又叫鳄梨油)、乳木果油和维生素E。很明显,这款眼霜保湿为主,兼有抗氧化的功能。能够缓解眼部干燥、防止干纹出现,并提亮眼周。

说实话,眼袋真的很难看,所以在刚有眼袋的时候就要及时的对付,不要等到很大的时候再来对付,那就有点晚了,所以我告诉很多朋友,早点用眼霜,所以我身边的朋友的眼睛现在都挺好看的,精致又细腻透亮。上面8款眼霜效果都非常好,希望大家只看效果不看价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