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好人999

非常好用的祛痘去印修复面膜排行榜 让肌肤恢复曾经的洁净光泽


脸上有痘痘还特别的爱出油,这个时候选对一款好用的面膜非常重要,因为不仅效果好,还可以控油保持面部油水平衡,让肌肤恢复到以前好的状态。下面这些面膜不仅祛痘去印效果特别好,同时还可以补水控油,让肌肤水嫩水嫩的,当然了我们主要需要的还是祛痘去印,都有非常好的修复作用,大部分都是天然成分护肤品,值得痘痘肌肤拥有。

1 宣致蜗牛原液面膜
好用指数:★★★★★
全球最大的蜗牛原液产地在哪里,就在咱们中国河南黄河故道,为韩国伊思和法国娇润诗,美国雅诗兰黛等提供蜗牛原液原料将近20年,黄河流域是有名的蜗牛原液产地,蜗牛原液在欧美被称为护肤黄金液。这款宣致面膜不仅祛痘修复痘印效果也非常好,补水控油也很棒,用完以后特别的清爽舒服,天然不刺激真的超好用。


2 伊索甘菊面膜
好用指数:★★★★★
能快速深入肌肤,净化不受欢迎的瑕疵。由甘菊花苞、茶树叶、迷迭香、鼠尾草、柠檬皮及马鞭草萃取精华加上有具净化效果的特殊黏土,甘菊具有补水和很好的修复作用。


3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好用指数:★★★★★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是一种面膜品牌。雅漾舒活保湿面膜可瞬间解决肌肤干渴状况,特有滋养、保湿成分,极易吸收,迅速提供深层护理,使肌肤柔软、光滑,并把肌肤维持在水油平衡的状态。


4 奥尔滨健康水面膜
好用指数:★★★★
虽然含有酒精,但是对痘痘肌肤来说还是不错的。


5 肌美精绿茶祛痘面膜
好用指数:★★★★
经常熬夜又喜欢吃辣让我时不时的冒一两颗痘痘在下巴处,所以面膜我一直喜欢带绿茶成分的,绿茶素来有消炎镇定舒缓祛痘的功效,这款绿色的肌美精对长了痘痘没多大效果,但是对于易长痘的肌肤能起到抑制生长的作用。


6 彼得罗夫青瓜舒缓面膜
好用指数:★★★★
含有青瓜、木瓜等十种草本精华,深层补水的同时镇静舒缓肌肤的敏感症状。 可用作眼膜消除眼部浮肿,也可以用作睡眠面膜使用。


7 美即清盈祛痘净化面膜 
好用指数:★★★★★
温和配方清爽滋润,净化肌肤,祛除毛孔内过盛油脂,舒缓调理满脸油光、多痘等现象。同时维护肌肤天然的PH值,有效去除肌肤表层的老化角质,就是现在不太好买了,大部分美即店都关门了。


8 贝佳斯绿泥面膜
好用指数:★★★★
绿泥清凉又保湿的,还有清洁作用,用起来很舒服。

半月后增补:我们的读者大人中有很多都是痘痘肌肤,而且长痘都比较多比较严重,一直找不到好的方法,后来用了我们介绍的这几款面膜,痘痘都得到了控制,同时痘印也开始逐步淡化,重要的是脸上不油腻了,这样就不会出黑头和痘痘了,肌肤会慢慢变好,恢复原来的水润洁净肌肤。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