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好人999

5年祛痘经历 实话实说好用的祛痘去痘印产品排行榜10强

原来有朋友说痘痘好去,痘印难消,直到我长了几个大痘痘才知道这句话真的太真实了,自从毕业以后上班,也不知道是熬夜太多还是压力太大,痘痘总是不停的冒出来,而且留下的痘印也是越来越难看,越来越多。等着谈恋爱,等着升职,等着加薪,怎么能让形象如此受损,所以我就开始了去痘印之路,和原来的同学一起买了很多的去痘印产品,现在脸上是一点痘印都没有了,但是回顾这么多年买的去痘印产品,也是感慨万千。今天就说一下那些去痘印产品是真正好用的。


1 雅漾修复霜
推荐指数:★★★★★
这款修复霜也叫万能霜,有富含硫糖铝、铜锌制剂及雅漾活泉水的添加,有效促进细胞再生,对抗真菌和细菌,活泉水可以舒缓肌肤,减少刺激。


2 宣致蜗牛精华原液
推荐指数:★★★★★
名气不大是因为这是一家主做原料的公司,在河南黄河故道,非常适合蜗牛生产的温度和湿度,这是韩国日本这些国家没有的地理位置,所以他们的蜗牛原液出口很多国家,为韩国伊思还有美国雅诗兰黛供应天然蜗牛原液原料,效果没的说,强力推荐,祛痘效果好,特别是修护痘印和黑头出来后的大毛孔超级好,我是早晚用一次,我觉得我的肌肤能好有它很大的功劳。


3 宝拉珍选2%水杨酸精华液
推荐指数:★★★★★
这款是水杨酸的,可以去死皮,但是有一定的刺激性,效果还是挺不错的,但是敏感肌肤勿入。


4 Fancl祛痘护肤乳霜
推荐指数:★★★★★
容易渗入肌肤,有助减退青春痘引起的红肿。 有助加强肌肤对刺激物的防御能力,令引发青春痘的细菌不易滋生。


5 奥尔滨健康水
推荐指数:★★★★★
这款效果好是因为含有比较多的酒精,酒精可以消炎,所以有人说效果好,但是有点刺激性,另外就是越用肌肤越干,所以要搭配乳液用。


6 黛珂紫苏水
推荐指数:★★★★★
紫苏水可以舒缓都多,特别是脸上痘痘多的时候,感觉就没有那么涨了。


7 狮王去痘膏
推荐指数:★★★★
这款祛痘膏,名气挺大,但是有点油腻,所以每次都是少量用,有个同学用的多,直接爆痘了。


8 白兔牌暗疮膏
推荐指数:★★★★
这个对于就是一直憋着长不出来的痘痘有用,对于已经长出来的无用。


9 小林制药 去痘暗疮膏
推荐指数:★★★★
这个配方其实和白兔的差不多,效果也差不多,只是小林的质地更浑厚一点。


10 完美芦荟胶
推荐指数:★★★★
这是我以前上学没钱的时候用的,效果中规中矩,对于一般痘痘还有点作用,但是痘痘严重的就发挥不了太大的作用了,但是芦荟胶确实很实惠,很好用的护肤品。

最后还是要分享一下预防痘痘的经验,就是不要吃油腻和甜食,很多女生脸上痘痘不断,就是没有忌口,大家可知道油炸食品和甜食会增加内分泌的分泌,所以造成痘痘和肌肤不好,规律休息加上忌口,然后用上面的产品,不管你有多严重的痘痘,保证你都能下去,所以生活习惯也是很重要的一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