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好人999

怎么看都好看 精致V脸细腻肌肤 提拉紧致护肤品排行榜

看到别人的小V脸和细腻的肌肤真好看,别人的肌肤怎么都那么好看?

那是用对了护肤品,女人3分长相7分养,肌肤只要紧致了真的是怎么都好看,因为精巧又细腻啊,选择护肤品另外一个重要的就是看主成分,比如有的主打芦荟,蜗牛原液,石榴等等,我们这各时候就要分清楚哪些护肤品实在很的好,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8款可以提拉紧致肌肤,收缩毛孔的超好用护肤品,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效果确实好,不用花钱去微整了。

1 雅诗兰黛线雕精华液

推荐指数:★★★★★

这瓶主打提升的雅诗兰黛精华,的确能让你的面部轮廓线提升!包括眼睛、嘴巴的水平线也有明显的提拉效果。除了提升紧致效果,还可以收缩毛孔等功效,确实非常好用。

2 宣致蜗牛原液精华液

推荐指数:★★★★★

这款来自中国河南黄河故道的天然蜗牛原液精华,为韩国伊思和法国等大牌做了十几年的原料,天然蜗牛原液修护受损肌肤、收缩毛孔,紧致肌肤,提亮肤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效果真的非常棒,用了以后皮肤真的精致又水嫩透亮,是真正的天然蜗牛原液。

3 雪肌精化妆水

推荐指数:★★★★★

这款水真的很不错,紧致肌肤效果好,蕴含汉方植物川谷籽 东当归根 瓜根提取物精华(保湿)的美肌化妆水,防止由于日晒所形成的黑斑色斑,改善肌肤本质的化妆水。 

4 HABA保湿紧致精华液

推荐指数:★★★★★

皮肤干燥、粗糙是因为水分流失、补充不及以及随即导致的水油失衡,过分干燥会让肌肤变得敏感、起皱纹。为肌肤角质细胞空隙补充保湿功能卓越的滋润品,会获得不错的效果。

5 资生堂百优丰盈提拉紧致精华液

推荐指数:★★★★★

资生堂百优丰盈提拉紧致精华液,以自身的力量滋润肌肤、从肌底开始向上提拉,充份引发自身潜能,迷迭香植物精华 (Rosemary Phyto-Essence) 对应真皮层底部脂肪干细胞,填充真皮层内的空洞并重建肌肤(真皮层)内部结构。

6 馥蕾诗红茶紧致盈透精华液

推荐指数:★★★★

这款说是精华液,其实是当爽肤水用的,fresh首款精华前的精华,内含红茶酵母精萃*能有效双重抵御污染,能抑制、污染物给肌肤带来的侵害,让肌肤重焕年轻光采,同时可增强后续护肤品吸收、效果强化加乘。

7 后拱辰享弹力修护精华

推荐指数:★★★★

质地轻薄,特含拱辰丹, 沉香提取物, 山参冬虫夏草以及天然橄榄油,能够促进乳液及其它护肤产品更好的被皮肤吸收,提升使用效果。

8 城野医生收敛水

推荐指数:★★★★

这款韩国的收缩水,我用了有2瓶,效果只能说无功无过,没觉得有什么效果,但是我朋友说还不错,所以我是混油肌肤,效果一般。

女人提拉肌肤紧致肌肤以后,简直就是变了一个人,有的人去做微整,但是微整后还是容易再松散,不如坚持用护肤品,效果好而且没有微整的风险,同时微整价格实在太贵,完全不如用护肤品划算,所以综合来说,还是用紧致收缩毛孔的护肤品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