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好人999

毛孔粗大如何改善 医美不管用 还是用护肤品靠谱

很多人毛孔粗大,脸色看起来很粗糙不细腻,没有质感,本来很漂亮很帅气的,就是让大毛孔降低了不少颜值,我身边有2个朋友携手去了美容院,每人花了3w多,坚持了一个月,竟然一点用没有,气的直跺脚。后来知道我做美妆编辑,就来找到我,请我推荐几款好用的收缩毛孔产品,都是老同学,当然要真心对待,就把我和朋友们都非常认可的收缩毛孔紧致肌肤产品介绍给她们,用了3个月,竟然要请我吃饭,还继续让我推荐其他产品,看起来毛孔粗大的确是得到了不小的改善,今天我就整理一下,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几款护肤品,比去美容院好用,安全有效,去美容院看到激光害怕。

 


1 sk2 神仙水
改善效果:★★★★★
这款神仙水,我觉得就是贵点,但是效果真的很不错,神仙水其实是一种精华水,不是精华液,sk的精华液只有15ml,上脸吸收很快,一点不油腻,对闭口有一定的作用。长期使用可以稳定皮肤,控制水油平衡,去黄缓解暗沉。


2 宣致蜗牛原液精华
改善效果:★★★★★
这款是国货经典,来自河南黄河故道的天然蜗牛原液,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修复受损肌肤紧致肌肤收缩毛孔效果非常好,但是市场上绝大部分蜗牛原液都是化学合成的,黄河故道是全球蜗牛原液原产地,出口韩国伊思,法国娇润诗和泰国等很多大牌,我可以说效果绝对不次于sk2的产品,你用了就会感谢我。


3 科颜氏海茴香紧肤精华液
改善效果:★★★★★
味道有点冲,茴香味十足,第一次用的时候有点受不了,紧实和回复肌肤年轻的浓缩精华!海茴香紧实精华的浓缩配方能够渗透肌肤,有效改善紧实度与弹性。


4 欧舒丹美肌无瑕精华液
改善效果:★★★★
欧舒丹美肌无瑕精华液,蕴含有机鸢尾花精萃及天使草水润复合配方,清新无负担感的轻盈质地,有效修复并调理肌肤,唤醒肌肤本身的修复周期,令肌肤更均亮无瑕、焕发美丽光采。


5 韩国 后 天气丹花献精华
改善效果:★★★★
韩国的后,价格可是真贵,效果也不错,但是说实话,性价比不如国货,整体效果不如日本的。


6 肌美精紧致黑面膜
改善效果:★★★★
天然熟成的矿物质 ,能够紧致毛孔,修缮毛孔粗大的肌肤,缔造看不见毛孔光挂美丽的肌肤。混合了竹炭成分的特殊无纺织布,更加贴合肌肤。


7 欧缇丽葡萄水
改善效果:★★★★
迷迭香能够收敛、紧致和消肿,有利于毛孔收缩。葡萄萃取物是抗氧化的,能够提亮肤色。最主要的成分是苦橙,控油效果十分明显。


8 自然堂雪润皙白深澈精华液
改善效果:★★★★
自然堂的这款效果还算不错,最近几年发展的也不错,几个朋友也用过,还算可以接受。

如果你肌肤粗糙不够细腻,如果你毛孔粗大想得到改善,真的不要去美容院,你花了钱受了罪,也不不到效果,因为我身边这样的朋友太多了,没有一个有效果的,就是一个坑,老老实实用护肤品吧,保证我是拍着良心说的,护肤品是经过实践的,美容院是忽悠的,打上灯光,给你弄个好镜子,就把你的钱忽悠出来了,行业的秘密不想多说,相信我不入坑。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